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宣讲团开展“线上云展厅”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1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宣讲团集体参观“线上云展厅”,进行主题学习活动。

团队成员先后参观了红网时刻新闻“党的二十大报道”云展厅和人民网的红色云展厅两个展厅。红网时刻新闻“党的二十大报道”云展厅分为“报告解读”“湖南时间”“代表之声”“非凡十年”和“元宇宙直播间”等八个主题展区,陈列着丰富多彩的融媒体产品,如《心绘二十大》《跃然“瓷”上丨二十大报告锚定的奋斗关键词》《报告里的这句话最打动我》《二十大时光 学习笔记》等等,将湖湘儿女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共同书写的成就凝结成一幅幅影像和融媒作品,展现湖南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进取姿态。宣讲团成员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漫游展厅,浏览参观各个板块,在开放的展厅空间实现沉浸式观看融媒体作品,沉浸式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浓浓的盛会氛围,实现跨时空的同频共振,见证新时代中国的伟大成就。

人民网红色云展厅则借助于5G云技术,将各地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内容数字化,形成红色媒资库,献礼建党百年。宣讲团成员重点观看了山东红色云展厅,直观感受从革命时期到新中国建立之后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重大成就,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在新时代将党和人民事业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本次“线上云展厅”主题学习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担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更应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陈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