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及企业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会前,孟庆春、周琳等实地参观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品牌文化长廊以及运营管理部党支部、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创新模式特色鲜明,其中,“红德·路锋”党建品牌荣获“第一届公路交通行业优秀党建品牌”称号,“红烛”团队荣获“中国路姐团队”荣誉称号,“稽查360”工作法特色经验全省推广等。特色党建文化、基于数字化运营体系的企业高效运营监控平台、砥砺奋发的团队风貌等充分展现出高质量党建成果激发企业发展强大内生动力。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青年骨干培养、管理咨询等方面进行交流。孟庆春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山东高速集团是山东省基础设施领域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高速集团业务公司,承担着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山东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山东发展就是服务国家发展,扎根中国必先厚植齐鲁”,管理学院将一以贯之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整合学院、学校资源,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名校+名企”党建联建,打造校企深度合作特色样板。刘强在交流中表示,山东高速德州发展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携手共建,共同在阵地联动、资源联享、支部联建、党员联管展开密切合作,实现双方党员争先创优、互助发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李婷婷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