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四大奖项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5: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0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召开。全国商学教育者齐聚一堂,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评选颁奖、主题分享等,共话商科教育发展未来,构建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之路。

论坛当天,颁发了“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等多项奖项。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表现突出,荣获四大奖项,分别是“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位列TOP24;“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位列TOP20;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山东大学EMBA校友夏明杰荣获“优秀校友奖”。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山东大学是山东省最早具有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有EMBA教育办学权的高校。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武常岐,山东大学讲席教授、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兼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学教授、北京大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战略管理、国际商务和企业创新,近年来致力于数字化转型研究。武常岐教授在“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以“我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进行演讲,和商界同仁们分享了我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从0到1的发展历程,以及对于未来发展的希冀和展望。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奖”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榜单依据各商学院新媒体账号发布的总阅读量、平均阅读量等公开数据计算排名,采用背靠背的评奖方式综合测算评审,数据具有公开性和可追溯性。

山东大学EMBA校友夏明杰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优秀校友奖”

夏明杰,山东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美国管理技术大学博士,从事过教育、贸易、制造业、食品业、房地产、培训等行业,有超过30年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目前是卡内基训练山东区负责人,卡内基训练全球认证 Carnegie Master。夏明杰毕业后持续关注山大MBA/EMBA项目的发展,被特聘为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为MBA/EMBA学子发展提供助力。

本次奖项,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评选维度,得到全国MBA院校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认可。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杜菲菲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娅茹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