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学生骨干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9: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广大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根据《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11月13日,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团总支委员、团支部委员、学生骨干和社团骨干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由医融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宣讲团成员、团总支书记徐雨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和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期望等方面内容。徐雨辰在学习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医融中心全体团员青年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理解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医融中心各团支部要充分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开展富有实效、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发挥组织化学习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医融中心始终坚持传承“博施济众 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弘扬“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下一步工作中,医融中心团总支将按照校团委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宣讲活动,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开展系统讲解,协同用好医融中心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师生宣讲团和青马工程院级团校等优势资源,引导医融中心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认真开发课件讲义,高质量开展宣讲调研,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供稿单位: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作者:徐雨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柳涵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