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16: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6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贯彻落实工作。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会议。

会上,赵罡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通报了研究院当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韩圣浩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研究院全体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学习在前、谋划在前、行动在前,着力先学一步、先谋一步、先行一步,全面强化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学习宣讲、贯彻落实、督促指导各项工作。三是着力提升学习成效。要坚持以“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提升运用“金钥匙”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工作能力。四要全面推进学以致用。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着力强化系统思维,全面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整体性推进。要牢牢把握学校推动“由大到强”实现质的飞跃的工作要求,坚持精耕细作开新局,深化拓展研究院暑期工作务虚会工作成效,全面做好寒假工作务虚会的准备工作,扎实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韩圣浩强调,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拓展安全工作专项巡视集中整改工作成效,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作者:郭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