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山东大学“力诺瑞特”创新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14: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山东大学“力诺瑞特”创新奖学金颁奖暨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恒索、总工程师马光柏,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卫主持。

undefined

会上,王君松和李恒索为荣获2022年山东大学“力诺瑞特”创新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辛公明为李恒索先生、马光柏先生颁发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李恒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与肯定。他表示,山东大学“力诺瑞特”创新奖学金的设立是以“双碳目标”为指引,目的是进一步加强能源学科建设,为国家能源行业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讲诚信的高层次人才贡献力量。力诺瑞特将继续加强与山东大学能动学院的全面战略合作,期待在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王君松表达了对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感谢和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他表示,山东大学“力诺瑞特”创新奖学金的设立和学生创新创业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任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民族强。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中继续坚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以“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和最具创造力的研究生”为人才培养目标,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视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提升,不断激励山大学子向“卡脖子”技术进军、向科技前沿迈进。

能动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齐建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获奖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生刘问远结合自身科研创新经历作发言,表示要牢记学校、学院和力诺瑞特的激励和帮助,为祖国能源事业发展献一份力量。

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李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越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