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与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签订结对共建联创协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18:27 点击次数:

56D4E

[本站讯]11月11日,电气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与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结对共建联创协议签字仪式在超高压公司总部举行。超高压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房茂伟,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录民出席会议。超高压公司工会副主席、党建部主任马玮杰主持会议。

房茂伟介绍了超高压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本次结对共建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结对双方通过在党建、专业协作、创新创效等多领域沟通交流合作,推进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形式内容、增强活动实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殷录民希望电力系统研究所支部能够以两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学习,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电力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与超高压公司一道,在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方向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

超高压公司济南运维分部党总支部书记赵汝国和电气工程学院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常刚先后介绍了两支部的情况,并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联创协议。

电力系统研究所党支部委员石访作了题为“新型电力系统运行与控制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的专业大讲堂学术报告,介绍了电力系统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果。

58416

电力系统研究所所长张文及党员代表、济南运维分部主任于柠源及党员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签字仪式前,超高压公司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超高压公司基本情况,并参观了超高压公司输电监控中心、安全文化长廊和济南分部班组安全文化示范点。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王孟夏    摄影:孙润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新智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