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三位学子入选2022年度“CCF优秀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08: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入选名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师浩晏、于逸潇、郑得贤三位学子入选,并受邀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截至目前,学院连续四年共有9位同学获此殊荣。

“CCF优秀大学生启航计划”简称“CCF优秀大学生”(CCF Elite Collegiate Award)。为倡导大学生积极进取、求知求真,激励优秀学生,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开展“CCF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从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主要资助学习成绩优秀、在专业科研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有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公益活动的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在读全日制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

(左一为于逸潇,左二为郑得贤,右一为师浩晏)

师浩晏、于逸潇、郑得贤三位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注重实践创新,多次在计算机类相关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成绩均在400分以上。同时,三位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者服务,此次三位同学的获奖,体现出学院学生扎实的学科功底和出色的综合素质。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作者:沙莎    摄影:王轲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