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国庆系列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17: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乐享国庆小假期,上好思政大课堂。为丰富国庆期间在校学生生活,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管理学院经前期筹划,围绕思政教育、文体活动、生活感悟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温度的校园文化活动。

undefined

喜迎党的二十大,晒出浓浓爱国情。为引导青年学子传承红色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学院推出“喜迎党的二十大,晒出浓浓爱国情”活动,鼓励师生投稿,晒出过去、现在与五星红旗的灿烂合影,展旗迎国庆,共同接力祝福祖国。同时配以三行情诗,言为心声,歌颂祖国,把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谊化为笔下诗意。

“这十年,听我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自学期初开设“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国庆期间进行活动第二辑——VLOG视频征集,引导学生用青年视角回顾家乡、祖国十年发展,展望未来;以历史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身份重新体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体悟不寻常、不平凡的十年历程。

undefined

undefined

拼搏无畏洒汗水,英姿飒爽展风采。管理学院“新生杯”五大球类联赛于国庆节期间拉开序幕,2022级新生于赛场相聚,这里有篮球少年迅如奔雷的运球,也有羽坛小将前扑侧身;有直拍横拍横打快拨的国球好手,也上演着帽子戏法的足球魅力。大家赢得荣誉、获得友谊,展现了青春的活力,更诠释了奋斗的意义。

院院交流,心系彼此。在文化活动和体育运动竞相开展的同时,管理学院学生会也步履不停地进行着组织改革的探索。10月4日,管理学院学生会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召开志愿服务经验交流会议,就部门架构及院级志愿服务队伍的管理展开讨论,分析了现行组织架构利弊和志愿服务队伍的管理心得。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黄世杰 王琳岩 董若岩 高宇菡    摄影:黄世杰 王琳岩 董若岩 高宇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真真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