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8日 11: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22年8月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下称“大广赛”)结果揭晓,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赛作品经过校级选拔、省赛推荐、国赛评选,共获得国家级奖5项、省级奖25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下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A类重要竞赛项目。今年参赛学生达1740180人次,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等院校共计提交744401组参赛作品,作品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在国赛评选中,由王文灏教授、唐绍钧老师指导的2021级研究生组于若茗、郑晨微电影广告作品《美颜相机-圆你国韵之梦》获得国赛三等奖,微电影广告作品《美颜相机-潮妆进献记》获得国赛优秀奖。王鲁光副教授、唐绍钧老师指导的2021级研究生组杨小弨、李静视频影视类作品《遇见色彩》获得国赛优秀奖。唐绍钧老师、王文灏教授指导的2019级本科生组董书琦、王思悦视频微电影类作品《贞子失业记》获得国赛优秀奖。唐绍钧老师、王文灏教授指导的2019级本科生组徐怡新、钟涵、叶宇洲、梁亚荣、丁晓龙策划方案类作品《就这YOUNG》获得国赛优秀奖。

在省赛推荐中,研究生组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3项,本科生组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9项。

艺术学院在接到大赛通知后,副院长王文灏和设计系主任王鲁光确定以平面、短视频、动画、微电影这四个方向为参赛重点,鼓励学子积极参赛。多年来,艺术学院参赛作品数量逐年增加。此次全校共选拔200余件参赛作品,覆盖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策划案、形象设计类等六大类,师生从思想、创作标准和内容上力求突破,发挥“精耕细作”的精神,最终获得佳绩。


【供稿单位:山东大学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怡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