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6日,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健主持,院长景传勇出席会议,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健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李术才在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她表示,学院将贯彻“精耕细作”的工作理念,聚焦“薄弱点、重点、难点、风险点”,在人才引育、组建大团队、寻求大合作、搭建大平台方面做好超前布局和系统谋划。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科研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景传勇从学院人才引育、科研现状、发展定位等方面总结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他提到,近年山东大学环境学科ESI全球排名实现跨越式提升,科研成果高质量产出,项目经费实现历史性突破,下一步学院将加快人才引育步伐,吸纳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加入。他表示,当前发展中仍然存在规模效应不凸显、研究所发展不均衡等问题,他号召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助推学院取得更好发展。

副院长刘春光结合学院所开展的安全培训教育会议对教师提出六点安全倡议,要求可持续、长效化开展实验室6S管理,守好自己的安全责任田。

会议对获得“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优秀教师”称号的五名教师李力、杜林、赵珊、高宝玉、崔兆杰,以及获得“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的两名同志聂伟、桑伟林予以表彰,希望通过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凝聚学院发展正能量,引领全体教职工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会议还为2022年新入职的刘润增等三位教师和纪晓萌等三名博士后开展了云欢迎仪式。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刘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现“双碳”目标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一文。她表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担负起为国育贤的责任和使命。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教职工大会拉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序幕,各项工作在本次会议精神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统筹好事业发展、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谢欣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解欣怡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