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拟创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签约“RecurDyn中国大学计划”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15: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25日上午,受韩国FunctionBay总部委托,杭州拟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一行来校参加“山东大学—RecurDyn数字化设计中心”成立挂牌仪式。该中心是“RecurDyn中国大学计划”在山东大学的实施主体,旨在为学校提供国际领先的数字化设计方法和工具,推动机械系统设计领域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并向山东大学捐赠RecurDyn软件40套。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副院长朱洪涛、基础实验室副主任朱振杰、RecurDyn数字化设计中心主任朱向前出席签约仪式。

万熠代表学院感谢杭州拟创公司为学院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提供的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王峰与朱洪涛共同为“RecurDyn数字化设计中心”挂牌。公司有关负责人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在CAE仿真案例教学、大学生科创比赛以及机床、机器人、工程机械等机械系统设计方面紧密合作。

仪式后还举行了多体动力学仿真报告会,由杭州拟创科技有限公司华成婷作“RecurDyn软件核心技术及全球用户案例”的报告。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朱向前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罗霞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