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第一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5: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 8月20日,青岛校区第一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在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此次比赛由青岛校区体育委员会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主办,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青岛校友会会长肖黎出席活动。

韩建新、肖黎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赞助商签约仪式以及赠送战袍仪式。青岛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主任齐文泉宣读比赛流项目和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联谊赛由青岛校区师生代表队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代表队(羽毛球俱乐部)参加,每支队伍30人。比赛第一阶段为“五羽伦比”羽毛球趣味活动项目,以便双方队员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并为正式比赛热身。比赛第二阶段为正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按照参赛队员年龄段进行配对。15场双打比赛中,年轻队员活力四射,奋不顾身的救球、凌厉的重杀、巧妙的吊球,中年队员们丰富的球路、合理的跑位轮转、精妙默契的配合,老年队员们老当益壮的气势,彰显着山大人的精气神。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青岛校友会以一分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捧得冠军奖杯。本次联谊赛为山大师生与山大校友友好交流搭建了平台,按照计划,后续将每半年举办一次此类比赛,并设立流动奖杯。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陈德云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悦宁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