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与康复学院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08: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4日至15日,护理与康复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线上举行。本次夏令营共有13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报名,经过严格筛选,共有43人入营,汇集了来自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的优秀学子。

7月14日上午,夏令营正式开营。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王克芳、副院长厉萍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出席此次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厉萍主持。开营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百年求索路 携手创未来》宣传片,营员们通过宣传片初步了解了护康学院的发展状况、师资力量等情况。

王克芳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特色及排名等情况,激励营员们珍惜交流机会,提升自身学习能力。随后,各学系代表教师曹枫林教授、李玉丽副研究员、王永慧主任医师、陈欧副教授、郭玉芳副研究员、陈斯副研究员、魏慧副主任医师和崔乃雪副教授分别代表所在学科团队,依次向营员们介绍了团队研究方向、导师情况等,同时就研究领域开展了相关讲座,使营员们对学院的各研究方向有了基本了解。

在“优秀硕博学习分享”环节中,博士研究生张烜、硕士研究生伊默两位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和科研经历。根据日程安排,14日和15日下午,进行营员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

15日下午,护康学院为期2天的夏令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厉萍对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营员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术科研和生活,展示自己、收获未来,期待能和大家再次相遇于山大。此次夏令营活动为导师和营员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营员们对护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供稿单位:护理与康复学院    作者:段君燕    摄影:段君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琳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