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08: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事业发展,7月12日,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率党员干部教师代表赴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党委副书记于超、副院长温红玲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介绍了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为双方党建共建、科研合作、实习带教提供“淄博现场”。

在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的公共卫生学院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在校学习期间和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继续发扬山大学子的优良作风,为疾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公共卫生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联合教研室主任张殿平汇报了教研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

随后,姜文丽和李全营代表双方签订了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党建共建协议,就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组织优势,深入整合资源,以党建促中心、以党建促发展方面达成共识。

姜文丽表示,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以党建引领助推“山东大学—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中心建设,对双方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探索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努力构建基层党的建设协同发展、公共卫生教育实践协同发展、科研协同发展的新范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党支部结对、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还实地查看了环境与健康联合教研室。

此次共建活动,是继2020年成立“山东大学-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中心”,2021年成立“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淄博市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联合教研室”后的又一次新尝试、新探索,必将续写党建引领、校地合作、精耕细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吕景明    摄影:吕景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汪冰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