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4: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4日至7月5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于线上举行。此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263名优秀学子参加。

在开营仪式上,环境学院院长景传勇致辞并对学院发展历程及研究生教育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环境健康、流域水环境、大气污染控制、环境生物技术、环境化学与工程、环境生物技术与功能材料、资源循环及环保新材料、资源循环与清洁生产工艺研究所及生态损害鉴定研究院(环境法医学)的教授分别介绍了本研究所的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体系,并通过在线答疑与营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开放包容的学术氛围,学院精心录制了涵盖学习、生活、科研等多方面的宣传短片,带领同学们“云”游山大。5日下午,营员们进入各研究所分会场进行学术交流,同时与导师们就学术科研能力和深造意向进行了探讨。山东大学特聘教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高宝玉作杰出学者报告。在闭营环节,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致辞,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进入山东大学环境学院深造。

本次暑期夏令营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增进了营员们对环境学科的全面了解,为各位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搭建了一个走进山大环境学院继续深造的平台。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杨庆昊    摄影:杨庆昊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吕晓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