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7日 10: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日,山东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孟庆春、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MBA/E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刘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国亮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祝贺2022届工商管理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他回顾了同学们不同寻常的求学时光,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道路中秉持山大精神、弘扬儒家风范、具备全球视野,以知识强国、实业兴邦的新颜,堪当民族复兴重任。

孟庆春在致辞中希望毕业生传承好“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积极担负好对人生、对国家、对世界的未来责任,与时代同向同行,心怀国之大者,明德立志,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充满信心,不断取得新业绩、新辉煌。

傅艺娜宣读《山东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孟庆春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EMBA公维军、MBA王智慧作为毕业生代表,从择校求学的经历到学习的点滴体会,讲述了心路历程与满满收获。他们向母校、老师同学以及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弘扬山大优秀传统,在新征程上努力奋进的决心。

武常岐在讲话中说道,毕业典礼是新征程的起点。他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向毕业生们开讲最后一课。他回溯山东大学商学教育历史沿革,梳理40年来MBA教育发展,强调工商管理教育在民族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并寄语2022届毕业生坚守报国初心、担承社会责任、学会沟通理解、加强协作配合。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为导师们献花并集体鞠躬,感谢师恩;向MBA/E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献花,并为MBA联合会志愿者鼓掌致谢。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导师们为毕业生一一拨穗、颁证,并合影留念。

MBA/EMBA教育中心在学校学院指导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用心服务师生,以“传承山大基因、一起面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毕业活动,发放毕业纪念品、组织参观校史馆、校园留念合影,开展山东大学校史校庆校友教育,组织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为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等等,激励广大师生传承创新,再创辉煌。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逄元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吕晓婷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