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8: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又是一年毕业季,为给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营造和谐、温情、难忘的毕业氛围,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以下简称“医融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季活动,以书信寄托思念,用礼物传递祝福。

undefined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传递祝福。6月初,医融中心以“致毕业生的一封信”的形式,将祝福与嘱托传递给每一位毕业生。在呼吁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的同时,中心也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大家未来始终铭记入学时“愿除人类之病痛”的光辉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在医学道路上砥砺前行。

undefined

专属毕业信箱,致敬青春。为更好地与毕业生联动,强化毕业仪式感,中心创新毕业寄语形式,定制专属毕业信箱,邀请毕业生把毕业寄语亲自投至信箱中。毕业生从各教学医院赶来,将自己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激和依恋情怀,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等等写在信纸上,留在山大校园里。“初心不变,誓言必践”“愿我们星光灿烂,前途无忧”“祝山大越来越好”……字里行间充斥着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与期盼。

undefined

精心定制专属毕业礼包。医融中心给每位毕业生送上一份精心定制的专属毕业礼包。定制学士服小熊、精致手账本,同时搭配印有山大八大校区标志性建筑的纸胶带,寓意毕业快乐之余,也能时常想起母校。毕业礼包实用性与精美性兼具,力争给毕业生留下最圆满的回忆与纪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医融中心祝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新征程上秉承“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弘扬“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继续书写人生华章,为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增添属于山大的闪亮底色。


【供稿单位: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    作者:曹雯    摄影:曹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馨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