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送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09: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20日,法学院“与法同行,共赴山海”2022年毕业送别会在青岛校区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法学院院长、法学院(威海)院长周长军,校友代表、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法学院合作导师韩大更出席晚会。

在红毯秀环节,2022届毕业生身着盛装,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相约踏上红毯,短短的红毯凝聚了学子数年的求学之路,稳稳承载着他们走出母校,迈向新的人生征程。毕业生在签名墙上一一签名留念,与几年前入学时的签名一样充满喜悦,同时又多了几分从容,添了几分留恋。

在嘉宾致辞与捐赠、聘任仪式上,于向明、韩大更、教师代表柳忠卫先后致辞,表达了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的祝贺与期许,期待毕业生们对未来满怀憧憬,不忘赤子之心,继续守望正义。毕业生代表赵清宇、李震相继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法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和恩师表达了由衷感谢和诚挚祝福,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坚守法学人的使命与担当,在未来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送别会上举行了北京市中伦(青岛)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和山东大学2022届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周长军为毕业生送上寄语与祝福,并宣布晚宴正式开始。

共叙师生情谊,见证毕业时刻。晚宴上,与会师生嘉宾共享盛宴,纷纷登台高歌,悦耳的歌声和悠扬的旋律中寄托着彼此的祝福与不舍。一轮轮的节目和互动将送别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共同刻画最为宝贵的青春记忆。一切的别离都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筑梦远航,未来可期。

学院部分教师和300余名毕业生参加送别会。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杨小超 张利欢    摄影:杨林 吴童 李盛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强巴曲珍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