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管学院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4: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六月毕业季如约而至,值此告别之际,政管学院以系列暖心活动送别2022届毕业生,祝福他们勇踏新征程。

走心纪念品,寄送祝福。学院特意准备系列纪念品赠予毕业生,表达深厚的祝福之情。本科毕业生们收到的是一只小毕业熊、一本《山东省城试办大学堂暂行章程》、一套明信片和印有山大标志性建筑的冰箱贴,希望毕业生同学保持纯真、勿忘母校;一支校友帆布包、一件学士服、一把伞、一个小印章,则表达出对硕士毕业生前途似锦、来日方长的衷心祝愿,毕业并不意味着分别,而是期待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举办典礼,珍重告别。6月17日下午,2学院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青岛校区举行。典礼上,领导老师们寄语毕业生,祝愿他们努力展现光华、用爱充实人生、保持终生学习的态度、胸怀天下、奋力创新、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毕业生代表们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并作出承诺,努力成为肩负重任、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在庄重神圣的学位授予仪式中,鞠躬、握手、拨穗,承载着毕业生们大学生涯的努力和拼搏,站在聚光灯下接受掌声的那一刻,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

酒会欢送,难说再见。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政管学院以“不辞青山 向阳而行”为主题,特意为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欢送会。晚会以毕业专题视频暖场,院党委书记盖玉强致祝酒词,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的祝福和希冀。整场晚会氛围轻松活跃,觥筹交错间表达着祝福,欢声笑语中传达着欣喜。不辞青山,向阳而行,既是祝福,也是愿景。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毕业总是令人感动又感伤,愿政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星河为路、此去乘风、永远明亮,纵历经千帆,归来仍少年。


【供稿单位:政管学院    作者:莘子玉 臧丽丽    摄影:莘子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子芸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