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4: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引导毕业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至17日,环境学院开展“四个一”毕业生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一堂毕业前党课,坚定理想信念。学院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举办“青年当奋进,赶考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刘健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融入党课中。她表示,一是要秉承山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讲好山大故事,传递山大声音;二是要明确使命担当,争做先锋模范,作为山大环境学院的学子,每一位“环境人”应当勇担时代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践行文明离校,妥善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用心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传承下去。

一份庄严的承诺,牢记初心使命。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有力,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

一次组织生活会,彼此共话未来。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话未来,已选择升学、就业、出国深造等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深入交流心得体会与求职经历,承诺安全快乐文明离校,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

一张毕业寄语卡,承载美好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收到了一张“毕业生寄语明信片”,明信片的每一张照片均为学子在山大留下的美好记忆。同时还有学弟学妹写给毕业生党员们的诚挚祝福。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靖鸥    摄影:张家超 戴云彤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周长瑞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