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实习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6: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热电集团调度中心举行实习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辛公明、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宝星出席仪式。

辛公明表示,能动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不断进取。近年来,学院建立了一系列学生实习教学和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提供了稳定化的场所、科学化的项目、专业化的指导,为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效载体和宽阔平台。本次学生实习教学基地的建立,有利于鼓励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把校园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能极大促进广大学子发现新问题、产生新点子、推动新发展。

许宝星表示,济南热电集团积极推进热源数字化和信息化运维管理,建立热源自控系统,按需调整,是目前国内供热能力、业务规模位居前列的热源生产企业。公司注重人才引育,期待能够吸引更多山大优秀学子加盟,面对国家能源政策,未来公司也将以“双碳目标”为指引,全面开展创新研究,依托建立的学生实习教学基地,希望与山东大学在资源共享、学生培养、科研项目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建,不断促进产教融合事业向深层次发展。

能动学院、济南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就供热相关技术问题及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李垚    摄影:李垚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