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奖助学金颁发暨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15: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4日,材料学院奖助学金颁奖暨校友班级理事聘任仪式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常务副院长吕宇鹏、副院长李辉、副处级组织员张力勇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辅导员万云飞主持。

仪式上,崇学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捐赠人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获奖学生的热烈祝贺,对学生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常怀感恩之心,在未来接起现在校友们回馈社会之心的接力棒。吕宇鹏对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进行了情况说明,介绍了基金自设立以来的收入支出情况,并重点阐述了本次奖助学金发放情况。本次奖助学金分为学院教育发展奖学金、学院教育发展助学金及多个企业设立的专项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共71名。

undefined

随后,李辉宣读学院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及奖助学金设奖代表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冀皓丽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及设奖单位的感谢;优秀校友代表赵生彦发来视频送上远程祝福。张力勇宣读本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名单,崇学文、吕宇鹏为26名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任书。

材料学院教育发展基金自2012年成立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和青年学子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聚焦“四个面向”,心怀“国之大者”,着眼于新工科建设要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开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林霞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杰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