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2022年活力团体操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08: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13日,山东大学(青岛)2022年“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系列体育活动之活力团体操比赛决赛在田径场举行。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出席活动。

比赛共有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15支队伍百余名学生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科生组法学院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得二等奖,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三等奖。研究生组法学院获得一等奖,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安信息前沿联队获得二等奖,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研究院获得三等奖。

活力团体操是体育美育、学习实践的贯通联动,诠释了体育美育融合的“健”“力”“美”,团体操通过团队协作,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贯通于育人体系之中,形成多人参与、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山大青年人欢聚一堂,各学院展示学院文化、团队精神,此次比赛既是展现青年人运动风采和体育美育素质的一次盛会,也是健美操教学成果展示的一次良机。

本次比赛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青岛校区学生工作部(处)、本科教育办公室(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体育学院、健美操社团承办。校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委书记,体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此次比赛。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徐敏    摄影:黄晓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