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德州市临邑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8日 14: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德州市临邑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召开“‘临’难不惧 ‘邑’路有你”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520B0

临时党支部副书记周琳主持活动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党支部书记傅艺娜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学校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重要部署安排。傅艺娜表示,在“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的工作要求下,山东大学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了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学校果断决策、通力配合,完成了转运工作。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我们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迅速构建起高效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认真做好隔离点的服务工作,相信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下,一定会顺利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胜利终会属于大家。

4828B

党支部副书记类淑毅就师生普遍关心的方舱内服务保障和校园消杀工作作出简要说明,他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各项联络保障工作,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本次转运工作中体现的责任担当精神,提出要继续做好充分准备、严格管理的工作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发表自己在转运隔离期间的切身体会。党支部副书记张江华就学院如何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提出工作举措,面向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发布《致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倡议书》,做好线上授课督导、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态度持续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物资保障组负责人王小宁表示,在此次工作中充分认识到学校“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下一步要在学业、饮食、健康、安全等方面继续提供切实保障,不辱使命;每位辅导员和带队老师结合个人近期工作经历,从思想意识、师生情感、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任务目标。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新宇    摄影:刘蓓蓓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婉燕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