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研究院召开隔离期间全体师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7: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5月2日,经济研究院全体师生转运至淄博市高青方舱,经方舱工作人员协调处理,现衣、食、住、学等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5月4日晚,研究院召开了隔离期间第一次线上全体师生大会,传达学校文件精神,了解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同学们向老师表达了对学校、淄博市委市政府和方舱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

“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待你来时,这就是家”,淄博市委市政府寄给高青方舱山大学子的一封信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入住方舱两日来,淄博市委市政府以及淄博人民对山大学子照顾周到,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工作人员耐心负责,遇到问题响应迅速,封控不封爱,隔离不隔心,在这里真的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与关怀。田同学说:“进入淄博市高青县李官方舱后,所有工作人员竭尽所能帮助我们快速解决各类问题,顶着高温烈日无私地奉献着,纵使防护服遮住了他们和蔼的面容,纵使素不相识,可依旧从温柔的言语、暖心的帮助中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力量。”张同学说:“高青县政府非常负责,每天大白辛辛苦苦地为我们做各种保障,那么炎热的天气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为我们奔前跑后半夜送物资,一大早为我们做核酸,好几次都泪目了。有一种‘我有的不多,但都想给你’的感觉,我不是山东人,却真心感受到山东人民和淄博市高青县政府的热情。”郭同学说:“高青方舱的生活每时每刻都被爱包围,我们的每个诉求都能得到及时回应,看着穿着隔离服为我们忙前忙后的大白们,深深地感受到当地人民的热情和关爱,心里除了感动就是感恩,真的感谢淄博市,感谢高青县,感谢为我们奔波劳累的抗疫工作者和所有的老师同学们!”

“待你来时,这就是家”,淄博市政府及各级工作人员通过夜以继日地工作将这句话落到实处,同学们都切身感受到工作人员所给予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山大学子也始终保持着作为山大人应有的品格和素质,始终铭记自己代表着山大的形象。“凡我在处,便是山大”,山大师生将与淄博人民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供稿单位:经济研究院    作者:赵一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