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绿创未来”2022年环境类专业空中宣讲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09: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研究院联合举办“绿创未来”2022年环境类专业专场空中宣讲会,邀请环境行业26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部分教师代表,2022届及2023届3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37D37

活动中,刘健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环境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刘健提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尽管只能“云端相聚”,但希望学院与用人单位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联系,共同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刘健还鼓励毕业生和准毕业生们能把握机会,积极展现自我,找到能够实现人生价值并为之奋斗的心仪岗位。

在宣讲环节,济南市环境研究院、山东华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思普润水处理有限公司、光大水务等26家用人单位依次进行宣讲。参会企业从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人才计划、薪酬福利体系等方面进行人才招聘宣讲。毕业生积极互动,就薪资待遇、实习时间、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与宣讲人员通过视频 “面对面”进行交流。

54749

此次“绿创未来”2022年环境类专业专场空中招聘宣讲会有针对性地帮助环境专业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加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直接对话,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同时,为在校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和锻炼机会,有助于唤醒学生就业意识,提升服务社会、适应社会的能力。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杨慕涵 李紫薇    摄影:刘稀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