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联合举办冬奥会志愿者分享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5: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19日晚,山东大学样板支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冬奥会志愿者分享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北京冬奥会驻地保障教师彭春晓和五位冬奥会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分享宣讲,五校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近200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梦奇主持。

会议开始,曹梦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随后,曹梦奇、巫婷、热合木哈力·哈加依、柯雅蕾、胡清榆等五位志愿者以及驻地保障教师彭春晓依次以“学习重要讲话,传承冬奥精神”“雪落花开,志愿常青”“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那些与雪花一起燃烧的日子”等为主题分享了他们的北京冬奥之旅的报名初心、工作见闻以及收获感悟,讲述了冬奥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用青春与奉献向世界展示新时代朝气蓬勃的中国青年形象的历程。

会后,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书记袁中尚号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北京冬奥精神的科学内涵,要积极汲取“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力量。与会人员表示,能与冬奥志愿者们近距离交流与学习,了解冬奥幕后故事,使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更深了,一定立足本职、激扬干劲,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姚志英    摄影:吕嘉丽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