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硕博就业经验交流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1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山东大学校院工作交流例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引领作用,4月1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硕博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主办,山东大学样板支部——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和教工三党支部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书记袁中尚主持,邀请5位已签约或拿到多个offer的2022届毕业研究生担任主讲人。

会议开始,袁中尚围绕“凝心聚力促发展,疫情防控展担当”作主题发言,号召参会党员和全体硕、博士研究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积极发扬山大人薪火相传、担当有为的优秀传统,充分理解和落实好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在同心防疫的同时,要立足公卫人本职,不断精进专业技能,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行动自觉,勇担重任,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2019级博士生魏艳欣、朱雨辰,硕士生桂珍、琚号杰、张雅楠5位主讲人分别从职业规划与目标、招聘信息获取、应试准备、应试经历、心路历程等不同方面分享了经验,并和与会同学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受到临近毕业同学的热烈欢迎,线上参会人数持续攀升。与会的一位同学说:“通过聆听身边的同学分享经验,我对本专业的就业理解更深入了,就业目标也更加清晰了,非常感谢党组织能聚焦我们的急难愁盼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支部、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全院200余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作为山东大学样板支部的公共卫生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焦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姚志英    摄影:姚志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