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批赴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生志愿者出征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20: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4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前为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批赴济南市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加抗疫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当前,山东省内防控进入紧要关头,在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应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请求,公共卫生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组成志愿队伍,前去协助开展流调工作。第一批共派出六人,他们是预防医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张梦迪、曾嘉仪、许诺、陆娅胶、程亮、寇德健。

undefined

仪式上,牟道玉勉励志愿者发扬公共卫生学院“博学精诚,厚德济民”的院训精神,以公卫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实际行动为齐鲁医学人增光添彩,圆满完成任务,平安顺利凯旋。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文丽为志愿队授旗。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强主持。

上午9:30,六名志愿者乘坐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车奔赴工作岗位。

undefined

出征仪式前夕,公共卫生学院专门召开座谈会,与学生志愿者交流,讲解参加疫情防控和流调工作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单位安排,顺利开展工作。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周国宁    摄影:朱振平 马晓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亦婷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