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0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淄博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基地和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前,双方共同观看重山集团宣传片,回顾了重山人2021年的奋斗之路。李学表示,重山集团持续推动“致良知”思想和“择善明德、笃行致远”行动纲领走深走实,通过开展“初心学堂”、创新“课堂+基地”的党员学习形式与实现项目突破等一系列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大动力,充分发挥重山人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

孟庆春表示,重山集团的发展史也是“五小”工业背景下我国传统村办企业发展的缩影,充分体现了重山人创新创业的拓荒牛精神与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重山集团从传统的水泥生产企业发展成为集新材料研发与生产一体化企业的转型升级模式很值得我们进行提炼与研究,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案例开发、科技成果转化、智库咨询以及党建共建等方面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重山初心学堂、重山文化馆,进一步了解重山集团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重山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生态环保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做出的“守”与“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自1976年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之初,重山人满怀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不断解放思想,紧紧抓住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等历史机遇,历经四十余载的接力奋斗,从一个五小工业背景下的村办小厂,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建材企业五百强、中国民营建材企业一百强企业,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进步,提升传统产业;瞄准前沿技术、进军环保产业和高端新材料产业,实现科学发展的新路子。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付瑶    摄影:付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卞秀娟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