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与临床学院工作交接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07: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积极落实临床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推进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工作交接进程,1月11日,临床医学院与第一、第二临床学院工作交接会议在趵突泉校区召开。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就学生党建及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完成了学生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的交接。临床医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学生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就业工作流程、档案整理情况等,详细梳理了党建和就业的年度工作安排,以及各项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前期工作经验、临床医学专业特色及学生群体特点给出了建议举措。

齐鲁医院(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孔令杰,山大二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宏峰分别介绍了第一、第二临床学院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人员配备、空间资源等软硬件设施建设进程,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大学进一步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积极推进临床学院建设,以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切实承担起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和管理等职责。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玉蓉,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表示,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统筹协调好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教育管理和临床医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推动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推进临床学院建设和工作交接。

牟道玉在总结中表示,临床学院建设是学校深化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齐鲁医学发展进程的大事,也是医院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临床医学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全力配合第一、第二临床学院完成工作交接,保障改革关键时期顺利过渡。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工作交接要事无巨细,学生管理不能断档,安全稳定必须保障;二是临床学院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进入角色,确保工作标准不降低,育人成效不打折。

齐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第二临床学院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王浩南    摄影:任慈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