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0:11 点击次数:

[本站讯]春风化雨,岁月如歌。1月9日,基础医学院为近两年部分退休教师刘光智、宋微涛、李莉、徐红岩、田克立、李勤、江虹等7人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为他们送上祝福与感谢。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出席荣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主持仪式。

仪式上,高成江回顾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恢复重建以来,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持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在党的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在座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倾情奉献,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继续发扬“传帮带”的精神,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赵福昌感谢退休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祝福他们退休后生活更加丰富精彩,期待他们依然能够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他表示,基础医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退休教师们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院历史的见证者,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后辈们今后要虚心学习老前辈们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把教学科研、人才引育工作做好,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

退休教师们一一回顾了在学院工作时的美好时光,抒发了对医学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依依不舍之情,感谢领导同事多年来的支持和肯定,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表示愿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仪式上,赵福昌和高成江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退休教师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步一个脚印,埋头苦干,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如今虽然离开了热爱的工作岗位,但他们的工作精神将是后辈们学习的榜样。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秦深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