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海外教师及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6: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8日,基础医学院召开新进海外教师、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近3年新引进的部分齐鲁青年学者及新进教师、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等近2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高成江对新入职学院的海外教师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海外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围绕个人成长、科研规划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发言,并分别针对实验室使用、平台建设与学院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推进学院发展的事业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强院兴校”、加快“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赵福昌作总结讲话,他就座谈会中各位教师关心的重点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并表示,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是全体教职工共同拼搏奋斗的必然结果,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持续发展的关键,学院重视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积极为青年教师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立足各自领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将学院发展带来的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要“教”“研”相长,通过科研水平的提高带动教学水平的提高,不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