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为2021年度优秀学生寄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9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为进一步凝聚育人合力,增进校社、校家联动,勉励表彰优秀学生,历史文化学院向2021年度表现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家长单位及生源学校寄送“喜报”,共同分享学生成长成才喜悦,构建一体化育人新高地。

寄送“喜报”自2014年实行以来,在选树学生典型、彰显育人风貌、提升生源质量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效果。优秀学生的表彰范围主要包括获得山东大学“榜样的力量”学生年度人物、山东大学校长奖、国家奖学金、研究生道德风尚奖、“韩连琪教授基金”奖学金、本科生学业奖一等奖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及本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本科生。喜报以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名义寄送,内容以反馈学生在校表现为主,寄送至优秀学生的家长单位和生源学校,对其给予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支持表达感谢,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搭建好家校互动的育人模式,也借此鼓励更多的学生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寄送喜报活动是历史文化学院构建优秀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性探索,也是坚持8年的家校共育的生动实践,以此不断凝聚协同育人合力、完善“校社家”一体化育人平台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历史文化学院    作者:李虎    摄影:李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心悦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