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暨机关人员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8: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4日,控制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暨机关人员新年座谈会,为学院退休教师赵桂华、刘建明送上真挚祝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瑞主持,院长张承慧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仪式上,学院为赵桂华和刘建明献上了定制的荣休纪念杯和鲜花,祝福他们的退休生活。两位教师深情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话语中饱含着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师生的留恋,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高瑞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退休的刘建明、赵桂华致以感谢和敬意,感谢两位教师几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院作出巨大贡献。他表示,控制学院的每一份成就和荣光都渗透着荣休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一代又一代“控院人”的执着坚守和辛勤耕耘,形成了今日控制学院特有的文化传承与历史底蕴,也正是因为这支队伍的无私奉献,学院才能在建设一流强院的征途上行稳致远。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扬自身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和公而忘私的道德品质,发挥深厚的经验智慧,为学院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更美篇章。

张承慧表示,学院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老一辈教师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不断向前发展,是控制学院快速发展的幕后英雄,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他勉励机关青年教职工要学习他们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奉献担当的精神品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深化管理体系改革,持续提高个人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尽快成长为学院发展的新生代力量。同时,他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全新的开始,希望两位老师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能继续引领帮扶学院青年成长,将智慧和热忱转化为学院建设的不竭动力,学院也将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搭建沟通桥梁,为老师们继续发光发热创设便利条件。

与会人员畅谈了与两位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的敬意,以及美好退休生活的深深祝福。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作为控制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部分,是教师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弘扬高尚师德、做好文化传承的重要举措,对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有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鲁天晓 于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占芬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