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8: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6日,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学校及学院相关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寒假假期有关工作。院党委书记王秋生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方浩主持会议。

会上,王秋生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创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学院“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长足进步,为全院教职工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他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和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院教职工要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坚持党建领航、改革创新、服务国家、融合蓄能、以人为本、文化铸魂、强院兴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沈涛传达了学校研究生院有关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的文件精神,强调在科研活动中应规范行为,秉承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守学术诚信底线,恪守学术道德,培养诚信立身的自觉。

组织员张春河通报了药学院教学七楼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从项目的概况与特点、项目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对工程改造工作下一步的打算三方面介绍了教学七楼改造工程现状。工程于2021年12月27日开工,计划2022年3月14日完工。教学七楼改造工程开启了学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教学科研基础条件的大幕。接下来,学院将极力克服困难,逐步有序地推进各老旧实验室的装修改造,在有限的空间里争取最大限度地改善师生的学习和科研条件。

方浩传达了《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师生管理服务、安全隐患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寒假期间学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生“考试结束即离校”“寒假非必要不留校”“留校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对假期研究生留校或延期离校的学生,导师必须同步在岗在位做好相关教育管理工作;各实验室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值班力量,提升值班工作水平。他表示,全院师生要凝聚整体合力,携手共进,共同筑牢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和全院师生身心健康防护墙。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占芬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