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1日 15: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7日—18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AACSB认证——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作为主讲嘉宾,受邀为学院介绍了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搭建工作。

李天行教授作为AACSB认证辅导顾问与现场访视专家评委,具有丰富的认证和评审经验。此次培训,李天行教授详细讲解了AoL的高阶应用与实践,通过案例分析阐释了如何制定科学、合理、成熟的AoL体系,如何设计开发多样化高效的测评工具,如何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并制定改进措施,如何展示持续改进的闭环过程,以及AoL常见困惑与解决办法等问题,并就大家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活动中,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为李天行教授颁发聘书,聘请其为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高级顾问。武常岐强调,国际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全力以赴做强学院、做强学科。

本次线上互动培训使学院领导及教师对AACSB认证和AoL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学院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与效果以及保障学生学习效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顾曾然 康宁    摄影:顾曾然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高子芸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