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泽田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13: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兴隆山举行2021年度泽田助学金发放仪式。泽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经办负责人梁伟,人力资源主管王屾、靖玉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玥、山东大学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科员李薇出席仪式。

undefined

仪式上,梁伟为各年级受助学生颁发了泽田助学金证书。

刘玥在致辞中表示,泽田助学金的设立是心怀教育、情系学生的善举,这种爱心资助不仅能从物质上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更能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力量,激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她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及“泽田助学金”项目的实施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受助学生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子取得每一点进步、收获的每一项成绩,不仅源于学校学院的培养,更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每个山大人都心怀感恩之情。梁伟介绍了泽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及泽田助学金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泽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努力改变人生,创业改变命运”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数控机床的应用管理和服务。公司坚持公益,重视教育,通过捐资助学的形式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实现求学梦想。

座谈交流中,靖玉芹介绍了泽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助学活动、人力资源服务等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职场必需的素质。受助学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感谢泽田助学金的资助和企业对学子的关怀帮助,表示要更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传递爱心,回报国家和社会。

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焦宗安 隋仲阳    摄影:杨子洁 林晋宇 虎浩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强巴曲珍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