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山海一梦,珠瑜成环”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6: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百廿风华盛,少年意风发。12月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一梦,珠瑜成环”新年联欢晚会在青岛校区举办,本次晚会同时通过微信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共计300余名师生观看。

开场环节是“翘课去演出”乐队带来的《intro-当洗澡水不热时》和《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两首乐曲,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旋律,整个晚会的氛围在短短几分钟内被点燃,晚会的序幕就此拉开。本次晚会分为“呢喃——春韵、清音——涟漪、珠落——梦醒”三个篇章。

在第一篇章中,YPD青舞社带来的《Loco+梦回江宁》将青春的动感与古典的雅致展现的淋漓尽致,古今的巧妙结合,让人沉醉其中;相声《三节拜花巷》编排幽默,循序渐进,剧情生动有趣,巧妙的设计令人啧啧称奇;“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岁月再相逢”,“晨曦合唱团”带来的《错位时空》唱出了对祖国先烈的缅怀;歌曲《Forever Young》人气颇高,低音醇厚,高音嘹亮,清澈的嗓音让观众回到最纯粹的美好。

在第二篇章,随伴奏声响起,双人对唱《月弯弯》将男中音与女高音完美结合,令观众们如痴如醉;《Colejito》是萨克斯独奏,《Lemon》的节奏感十足,配合《mojito》悠扬轻快的旋律,突然峰回路转,用柯南主题曲点燃观众的热情,编排巧妙,技巧娴熟,让人听完大呼过瘾;海鸥剧社带来的《365个祝福》,用诙谐的表演形式巧妙地讽刺了看病“包红包”这一职业乱象,在欢笑的同时引人深思;现代舞《Reflection》动作流畅,舞步明快,优美的舞姿散发着青春的无穷活力。

第三篇章中,器乐社的《Games》以诙谐轻快的斗地主旋律开场,瞬间吸引住了全场观众,接着以娴熟的技巧,完美的配合演奏了植物大战僵尸和原神曲目,让观众们回想到了游戏的快乐;伴随着婉转的节奏,《暧昧》带观众走进了爱的世界;Supernova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Do it》,以节奏感十足的旋律,富有张力的舞姿,将全场的氛围由沉郁的感情中带动起来,燃炸全场;最后,由2021级研究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山大我的家》,在悠扬的歌唱声中,为祖国庆祝,为百廿山大庆祝。

晚会中还穿插了紧张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加,在“听台词猜剧名”“抢板凳”游戏中展开激烈角逐,引得全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高涨。

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年联欢晚会结束。激情昂扬的乐队、古典雅致的舞蹈、婉转悠长的歌曲、动感十足的街舞,让每个观众都沉醉其中,告别美好的旧年,迎接更加美好的新年。

2021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迎来了山东大学的百廿校庆。新的一年里,环境学子将继续传承山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马骏 杨钰哲    摄影:赵景和 叶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吕婉茹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