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1: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3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一届四次教代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出席会议。赵福昌主持会议。

会上,赵福昌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绩。2021年,学院统筹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深化,学院发展质量不断提高。高成江作2021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育、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国际化、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发展成效,提出2022年发展规划,表示下一步将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文化品牌建设、学术振兴、人才引育、学科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以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岗位业绩绩效考核方案》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讨论通过。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董建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