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岛市属企业领导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10: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9日,管理学院举办青岛市属企业领导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青岛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朱江,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副院长卞江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晓峰主持。

武常岐在致辞中介绍了百廿山大的发展历史及与青岛市的深厚渊源,表示本次培训班有助于提高青岛市属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排头兵和突击队作用。朱江在仪式上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深刻领会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力促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助力器”;三是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卞江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介绍了课程体系内在逻辑、师资配置基本情况和研学活动具体安排。开班仪式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李其教授作题为《大趋势---中国经济与社会》的精彩报告。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五天,课程聚焦宏观视野与战略管控、国企改革理论与实务等方面内容,助力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推动国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圣翔 张媛    摄影:孙圣翔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何悦宁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