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承百廿风华,守红色初心”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19: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持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研究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了“承百廿风华,守红色初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讲座。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磊老师作为主讲人。

讲座上,王磊首先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整体概况,引导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亮点内容,围绕一条主线、三次飞跃、四个阶段、五个主要代表等关键词展开讲解。随后,王磊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相关内容,呼吁各位同学善于总结历史,回顾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取得的成绩以及其中的经验,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同学们做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自我革命。

讲座结束后,2021级专硕二班研究生王睿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中国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砥砺前进,拼搏奋斗自信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万云飞、杨东华、三十余位研究生参加讲座。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容,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形成常态化和长效式的践行机制。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万云飞 谭红雪    摄影:谭红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夏天宇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