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与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机关支部举办“红色联盟”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5: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支部委员会与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机关支部委员会共同举行“红色联盟”签约暨联合党建活动。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陈刚,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善,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乔岳出席。活动由学院党务人事秘书胡爽主持。

乔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以“新学院、新学科、新任务、新机制”为基本定位,以“创新、交叉、融合、共享”为建设与发展理念,致力于创新转化生态系统建设和创新管理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国家、地方战略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红色联盟”签约暨联合党建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院企协作高质量发展模式,政产学研金服用一体化共建模式,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协作配合,再启院企合作新征程。

陈刚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与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结为“红色联盟”单位,是党建形式的创新,也是党建联建的再探索、再深化,对双方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将起到相融互促、优势互补的作用,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制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上举行了“红色联盟”协议书签约和揭牌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互赠学习书籍。

随后,乔岳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产业经济发展趋势”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相关数据,从五个方面对我国的产业发展进行展望:内循环为主体的双循环格局进一步加强;逐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城市化的发展模式会有所变化;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日益增强;实现共同富裕为目标。

中建八局二公司青岛公司机关支部、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支部在青全体党员、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作者:李娜    摄影:徐晓善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天弘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