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9: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参加学习,活动由团委负责人杨璐主持,学院辅导员和一委三会学生骨干参与此次学习并进行交流。

杨璐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公报的具体内容。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和个人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他表示,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上,广大团学骨干要学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新闻传播学院各级团组织也要发挥专业优势,提高宣传引领实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构建同频共振同向共行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

学生会负责人林婧璇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实需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为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砥砺奋进!

研究生会学术部成员李泳志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作为青年党员,要继续深耕学术,锤炼意志,在个人综合素质提高上不断努力,从现在开始着眼未来,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作出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团委通过集中学习报告精神,深刻体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内核。团学骨干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学院还对院团代会的筹备工作、创新创业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和规划。


【供稿单位:新闻学院    作者:林婧璇    摄影:康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戴玥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