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1: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为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控制学院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陆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通过观看新闻播报、阅读会议公报、举办交流讲座等形式,回顾学习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抒发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2021级博士党支部党支书尤金在全面学习了解党和国家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后,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她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作为一名山大学子,要勇于树立“强校兴国,强校有我”远大志向,力学笃行,求真务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宝贵经验弥足珍贵。2019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党支书孙倡围绕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他表示,百年党史中沉淀的宝贵经验是我们前行路上的引航明灯和精神源泉,通过总结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可以帮助新时代青年党员“看清楚过去、弄明白未来”,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史使命催人奋进。2021级硕士一班党支书范崇锋结合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向党支部成员发出号召,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何其幸运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伟大时代,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要自觉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珍惜目前高校名师的科研环境,为国读书,立志成才,不负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青年党员的使命任务。

控制学院着力提升学生党员的理论觉悟和党性修养,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吴晓晴 王宇凡 梁瑞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强巴曲珍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