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球动你我,点亮百廿风采”校友乒乓球赛、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09: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球动你我,点亮百廿风采”体育嘉年华系列校友乒乓球赛与篮球赛举行。

710A3

11月11日下午,校友乒乓球赛举行,由在校生队对战校友队,每队人数为五人,实行1对1单打,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七局过后,每队分数按获胜场数的五倍计入系列活动总分值,并作为校友篮球赛开场时的起始分。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情,校友队与在校生队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11月13日,校友篮球赛举行。争抢前场篮板、进攻、投球,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精彩不断,最终,校友队以99:90获胜。

篮球赛结束后,校友与学院领导以及院篮球队共同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伊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百廿山大栉风沐雨、七五电气薪火相传”院史回顾视频。视频中,一张张老合影,一栋栋老建筑,展示了电气学院筚路蓝缕,破茧成蝶的艰辛历程;一桩桩历史事件,一页页现实影像也彰显了师生员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而取得的辉煌成就。视频唤醒了校友们久违的青春记忆,让他们回想起校园中的足迹,引起了在场校友师生们的共鸣。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思利表示,校友是电气学院宝贵的财富,学院会继续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起校友与学院师生互动的桥梁,电气学院永远都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与会校友一一回忆了在母院的学习时光,讲述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现状,满怀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的感激,表达了多年后重回母校的感慨,并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电气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本次“球动你我,点亮百廿风采”体育嘉年华活动既体现了体育精神,又有利于增强学院校友和在校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学子的凝聚力,为电气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李桐 脱晶惠 侯安祥    摄影:郭全 脱晶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