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5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孔蕊、王雪梅到会指导。

会上,赵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尤其是近几个月的学习贯彻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研究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认真感悟思想伟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研究院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持续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赵罡在主持学习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全体师生要在系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注重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在知行合一、学用一致上下功夫,着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研究院各项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

孔蕊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对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研究院党委能够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取得扎实成效,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更为有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为显著成效。


【供稿单位: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作者:黄伶俐 郭彪    摄影:黄伶俐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项天颖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