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椒学术成长的苦与乐”主题分享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16: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日,管理学院学术沙龙活动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张江华教授作了“青椒学术成长的苦与乐”的主题分享。本期学术沙龙由院长助理唐贵瑶教授主持,学院二十多位师生参加。

唐贵瑶教授首先向各位老师、同学介绍了学术沙龙活动,希望通过学术沙龙活动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促进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产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阶段,张江华教授介绍了个人的学术、科研情况,对承担的“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物流决策”“城市低碳和安全物流系统设计”“基于风险和社会福利的供应链运作优化”三个研究进行了分享。随后,张江华教授解读了何为“青椒”,何为“青椒”之初心与使命,并且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将“青椒”之苦和“青椒”之乐娓娓道来。他还向在座师生们分享了如何将“青椒”之苦通过项目、论文、影响力等途径转化为“青椒”之乐。分享过后,张江华教授与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就论文发表与项目申报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术沙龙以轻松愉快的氛围,为全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赵清璇    摄影:赵清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