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高顿杯”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5: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增强学生体质,加强班级凝聚力,以崭新的风貌献礼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10月30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21年“高顿杯”体育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在旗手护卫院旗入场后,迎着朝阳,2021级各班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入场。各方队口号铿锵,彰显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周琳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体育文化节响应国家新出台的体育测试实施标准,也是学院“五育并举”培养理念的集中体现,师生“育体”与“育人”的有机结合。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先后庄严宣誓,恪守竞赛准则,确保本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辅导员綦亮宣布管理学院2021级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设竞技类项目与趣味项目两个赛道。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一次冲刺、每一次起跳都在挑战体能极限,攀登体育之峰。比赛是对运动员体能与意志的考验,更是对集体力量的凝聚,现场的同学积极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提供服务;在接力赛、跳大绳和拔河等团体赛中,各班级团结一心,争创佳绩,营造出温暖团结的集体氛围。

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至此,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落下帷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铭心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黄静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